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妹妹的生日


12月9日是我家妹妹的生日...
從上個月月底我就跟我家妹妹說...
"妳乖一點...叔叔才買一個海棉寶寶的蛋糕給妳吃"
結果...從那天開始...我家妹妹每天都問...
"煮竹,丫那個蛋糕ㄋㄟ..."
"丫妳生日又還沒到,還沒去買啦"...我每天都要重覆一次才行...一.一""
直到生日當天...蛋糕拿到手...整個人高興到不行...
看照片就知道啦...哈...

1 則留言:

彼得與狼 提到...

突然想到
現在的小孩為何這麼瘋
那個海綿寶寶勒?
難道這時代不流行可愛的玩偶了嗎?
呵,每每看到小孩拿海綿寶寶相關產品時
都會有這樣的疑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