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

知己...

昨天晚上看了篇文章...
文章中說到人的一生中若能擁有知己...
那麼是很幸運的一件事...
在上床的時候...又將這文章想了一遍...
突然...我發現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...
我的知己...不只有一個...而有兩個...
想到這兩個朋友...不免拿來做做比對...
發現...其實他們兩個相似的地方還真不少...
兩個都是我在學校認識的...一個在國中...一個在專科...
一個是同學...一個是學長...但是都一起畢業...
兩個人都有改過名字...
兩個人都胖胖的...
兩個都是我無話不談的好友...
也是我自省和改善缺點的良師...
但是兩個人都對我很白目...哈
最主要是...兩個都是男人...
不過自己真是個很幸運的人...

1 則留言:

彼得與狼 提到...

嘿嘿
"最主要的是 他們都是男的"
該不會想要紅粉知己吧..
哈哈
開玩笑的,
女朋友看到不要打我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