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

工作上的迷思

最近自己發現自己在工作上有一些些的迷思...
總是認為自己是一個對工作充滿想法與熱忱的人...
但是最近的我好像頗令上司擔心的...
主因是我自己本身的情緒...
可能是替公司著想吧...
常常會做出超過本身職責應該要做的事情...
會將太多的個人情緒加諸在工作中...
使得上司開始擔心我對客戶的態度...
這樣子的我好像太over了...
前幾天和一個當業務的好朋友提起這件事...
因為是很好的朋友...所以他講話很不客氣的說...
"我們業務最討厭你這種service"
"因為你是個不定時的炸彈"
"Service就只單單做好自己的工作"
"你沒有必要放太多的情緒在工作裡"
"客戶不會感謝你為他們多做的事"
"反而會嫌你太多事而造成抱怨"
聽完了他的話...我開始思考我的做法...
我好像就是他口中那個不好控制的服務人員...
或許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做法...
或許對於工作上的不順與反應情緒也許就不會再如此大了...

1 則留言:

彼得與狼 提到...

公司的立場
顧客的權益
自己的職責
真的是職場工作人
都必須面對的"三角關係"哩
加油喔,別讓自己太緊繃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