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

煮叔幫我買

那天下班之後回到家...吃完晚飯坐在椅子上看看報紙...
聽到我家妹妹和我老媽的對話...
"丫媽,那個我要去表演了ㄋㄟ,丫妳幫我去買那個可以錄起來的那個..."
(我家妹妹想要一台DV...正在撒驕中)
"但是丫媽不懂丫,而且丫媽沒有錢,叫妳爸爸去買..."
(我老媽想說推給我哥應該就沒事了...)
"丫但是我爸爸沒有錢ㄋㄟ..."
(真不知道是誰教的每次說到要我老哥花錢我家妹妹就會說這句一.一"")
"但是丫媽也沒有錢,那個很貴不要買啦..."
(我媽想說再推一次應該就算了吧...)
"那丫媽妳去叫煮叔幫我買,煮叔很有錢ㄋㄟ..."
(媽的咧,是誰教的丫,我什麼時候變很有錢我都不知道)
"那叔叔在那裡看報紙,妳自己去跟他講..."
(哇咧,我老媽怎麼把皮球給踢過來了...)
這時我的心裡想說..."她應該不敢過來跟我說..."
"煮叔~~~~~~~~"
(尾音拖很長,是要撒驕的前兆)
"丫那個煮叔你去幫我買那個可以錄起來那個..."
講完人就跑去我老媽的後面躲起來了...
(哇咧,還會不好意思哦...)
"那個我用照相機幫妳錄起來就好了啦...",我說
"耶耶耶...謝謝煮叔..."
結論就是...小孩子真好騙...哈哈

沒有留言: